聯絡我們

    更多聯絡方式

    官方LINE

    LINE線上諮詢:@sf9689

    facebook

    電子信箱

    xxxx@gmail.com

    line-icon

    LINE

    instagram

    老闆IG

    客戶五星好評

    是所有老饕的共同選擇。嚴格的品質控管程序,確保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最純淨、美味的滋味。

    Sam Kuo (Sam大叔)
    Sam Kuo (Sam大叔)
    在地嚮導 120則評論 470張相片
    閱讀更多
    隱身在台南佳里鎮上的溫體牛肉湯,每日新鮮溫體牛直送3回,小小的店面,座位數不多,入店還請遵守老闆的小小規定。 出菜速度快,湯裡透著粉嫩粉嫩的溫體牛肉片,肉片厚度真的是誠意十足。 整鍋牛大骨加上數種蔬果熬煮,湯頭非常鮮甜且喝多不膩。生牛肉哇沙米,完全沒有肉的腥味,吃起來Q彈略有嚼勁,搭配上一顆生蛋黃,只能說是絕配。 牛肉滑蛋炒的剛剛好,鮮滑柔嫩的滑蛋搭配熟度剛好的牛肉片,如果有白飯,肯定扒上兩碗。 台南佳里真是個好地方,還有其他許多驚艷的小吃,真的是非常推薦前來佳里鎮漫遊一番唷。
    Rachel Rachel
    Rachel Rachel
    在地嚮導 142則評論 282張相片
    閱讀更多
    4.5分→台南最貴最好喝的牛肉湯!但沙西米就有點不值了.. 在整體價格這麼高的地方,衛生可能有待加強😭😭 🔸頂級牛肉湯(中) $400 →5.0分 湯一喝就知道很用心🫡 而且果然現殺的牛肉就是不一樣,可以帶出滿滿的牛肉香氣,讓原本就用心熬製的湯頭變得很有層次!肉的部分非常軟嫩,油花鑲嵌在牛肉當中,偏肥但不會覺得很油膩,喝起來真的很奢華🥹 中碗比一般牛肉湯的大碗還大一些些很神秘 🔸牛肉湯(大) $200 →4.0分 湯頭基本上跟頂級的一樣!沒錢也可以點這個😆(但如果只點一碗還是建議直上最高級拉) 只差在牛肉的香氣差一些,然後牛肉就沒有頂級的那麼軟嫩跟厚了~~ 🔸牛肉沙西米(小) $400 →2.5分 最失望的一道~ 生的牛肉比較難帶出牛肉的香氣,雖然看得出來是厚切的新鮮牛肉,但我覺得生的可能還是要靠調味(給的是甜醬油跟挖沙比),比起韓國超香的麻油真的是輸爆🤣🤣 而且!肉只有上面薄薄一層,下面都是洋蔥ㄦㄦㄦ 有一點點被欺騙的感覺QQ 🔸肉躁飯 $20 →3.0分 沒有什麼特色也沒有特別好吃,但看在這麼便宜的份上,如果沒錢又吃不飽就只能點了哈哈哈哈
    吳孟庭
    吳孟庭
    在地嚮導 136則評論 1432張相片
    閱讀更多
    ✔️當日現宰溫體牛 ✔️台南在地人推薦 🔹頂級牛肉湯-大$500 粉紅色的頂級牛肉 真的很不一樣 涮一下高湯就可以吃了! 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印象深刻 味道很鮮甜! 🔸蒜香炒牛腩$300 蔥、蒜爆炒 完整融入牛腩裡頭 肉質較肉片有嚼勁 但還是很好咬 一口咬下 肉汁流出~ 這也列為我必點的一道!! 🔹滑蛋牛肉$200 火候控制得剛剛好 將蛋煎得滑滑的 配上香甜的牛肉片 蛋白質滿滿~~ 🍎蘋食聊聊: 你沒看錯!!早上3點就營業 這間當日現宰的土產牛肉 吃一次就讓人愛上 在地人都喝牛肉湯當早餐的! CP值:🌕🌕🌕🌕🌗 再訪率:🌕🌕🌕🌕🌗 服務態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追蹤 @applechin_eat 看更多屏東、高雄、台南、嘉義美食
    はなの
    はなの
    在地嚮導 68則評論 278張相片
    閱讀更多
    不得不說,過年期間人潮眾多,服務態度依舊很優。 牛肉湯清甜好吃無腥味,料多味美很實在 店內有些規定,務必先看清楚配合,免得造成彼此的困擾哦:)
    Yu Min
    Yu Min
    在地嚮導 178則評論 257張相片
    閱讀更多
    湯偏鹹;味道口感還行! 生牛肉醬汁欠缺點火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