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退換貨須知

由於我們所販售的商品均屬於肉製食品,保存期限較短,因此僅提供換貨服務,不接受退貨。收到商品後,請您立即檢查商品是否完好無損及與訂購時相符,並於收到商品後七日內聯繫我們處理任何數量錯誤或商品瑕疵的情況。

請注意,我們無法接受以下情況的退貨:

1.超過七天的商品鑑賞期。
2.已拆封或因人為因素而損壞的商品。
3.外包裝或紙袋輕微損壞,但不影響商品品質。
4.退貨商品包裝破損或發票配件不齊。
5.惡意或大量退貨。
6.不明原因自行寄回的商品。
7.因買家逾期未前往超商取貨而導致退貨,我們不提供退換服務。若需重新配送,將酌收運費並由買家承擔商品保存期限超過的損失。請務必留意取貨時間。

二、退貨流程

<黑貓宅配>
請透過頁面下方提供的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繫,確認您的商品符合換貨條件。準備好完整的商品和相關發票,並提供您的收件時間、聯絡資訊和地址。我們將委託專業的物流進行回收。

<超商取貨>
請透過頁面下方提供的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繫,確認您的商品符合換貨條件。我們會提供7-11交貨便或全家店到店的QR code給您,請前往7-11 ibon或全家FamiPort掃描QR code列印寄件單。在您寄出包裹之前,請先支付$60的運費。在我們收到商品後,我們將會將$60的運費匯款至您指定的帳戶。

三、退款說明

信用卡付款:我們確認收到退貨商品後,將款項退回至原付款信用卡帳戶。

電子支付 (Line Pay / Apple Pay / 街口支付):我們確認收到退貨商品後,將款項退回至原使用的電子支付方式之錢包或綁定的銀行帳戶。

貨到付款:我們確認收到退貨商品後,將透過轉帳方式將款項退回至您指定的銀行帳戶。